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黑猫 梦见黑猫什么意思

2019-11-26 11:07: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黑猫

男人梦见打死黑猫,本日重点在于将你的意识和心性平衡,面对情感、金钱、学业和事业的时候,不要把他们当成例行公事,该做的都有做完就好,而是要想想怎么更进一步爱上你的生活,学习让生活更丰富。例如当义工、到新地点约会、进修见习、创新经营、跨领域学习、设计开源节流理财SOP等,都可尝试。

女人梦见打死黑猫,过于直接的语气去指责纠正別人往往就是冲突的开始。有时候还是假装没看见比较好。虽然別人的缺点看在眼里实在难以忍受觉得不說不快,不过能不能說出口得先看对象,不是每个人都有接受建议的雅量。如果非纠正不可,至少也在私下场合中提出比较能顾全对方面子。

孕妇梦见打死黑猫,交际往来等应酬方面的事虽然很烦人,但是该出席的场合还是一定要去露露脸。还有对上司、学长的讨好手段也是必要的,一点小礼物或拍拍马屁,讨得的欢心是很不一样的喔。但是这两天需要特别注意因疏忽引起交通方面事故的可能,使用交通工具时应多注意安全。

学子梦见打死黑猫预示考试不会满意。

男人梦见打死黑猫要出远门,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独身的人梦见打死黑猫,您的恋情吉。

若三才皆吉数,则能得上司惠泽及下属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辉煌之成功,并伸张发展,而有优越之成就,即为大吉之优良配置。【大吉】

「宜」宜赖床,宜运动,宜吃水果糖。

「忌」忌迟到早退,忌不吃晚饭,忌问诊。

梦境描述:梦一开始我就看到我的双手上都有像被利刃划过一样的伤口,在手心、从斜上到斜下、几毫米深、不疼,也没有流血,我就很急着去找医生治。但当时好像是深夜,没什么医院开门,找到几个诊所都说治不了,最后在一个听破旧的三层楼的二楼有一位年轻的医生,他长的很像我现在工作但明年因学业要离开的公司的一位对我不错的年长的董事,他说这不用治。

然后我不知怎么的就到了一个很大的工厂,有一个女的跟我在一起,感觉应该是认识的。有一条很大的流水线,线上都是黑猫,准备通过一台机器被杀死,我就看到了一只黑猫在流水线上看着我,我感觉是我养过的,可我从未养过猫。它通过了机器却没有死,想要跑,被一个很像屠夫的男人丢下到一个全是猫尸体的下坡,坡上有许多利刃,猫死了。梦就醒了。

梦境解析:手象征执行力,手受伤象征执行力或行动力下降。因对方式:求助,但是没有得到帮助。

黑猫象征情感,环境不允许,不得不压抑。

梦见黑猫咬自己的手

梦见黑猫咬人,吉兆,工作会很顺利。

梦见打黑猫,会长期树敌。

梦见黑猫,暗示生活或事业上会遇到竞争对手。

梦见黑猫在树上,暗示生活陷入困境中。

梦见打黑猫,意味着有敌对的人会暗算你。

梦见黑猫进入你家,说有一份意外之事发生在你身上,可能是好的也可能坏的,但梦中本来胆小的你没有被黑猫吓倒,说明黑猫是来帮助你的,但精灵是不会长留在一个地方。

工作者梦见黑猫,现实中暗示你要讨好你的上司并尽力表现自己的优点,这样你的上司是会帮助你,否则要是只表现一般,你将失去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雄 Jzx0167)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