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白马 女人梦见白马什么意思

2019-11-26 11:11:4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白马

梦见骑马上顶峰,是暗示你会取得实在的成功,别人也会心服口服,如果达到山顶的一瞬间马摔下去,你安然无恙,表示你在成功前会有一番苦斗,要有充分的准备。如果你骑马下山,表示你不满意现在的工作。

梦见自己骑白马意味着,想要突显自己、引人注目的意念就有机会为自己唤来幸运。似乎有哪个人正在背后以热烈的视线注视著你哟。一股恋爱的预感让人心中蹦蹦跳的。而人际关系良好的这两天,跟別人打招呼的时候不妨带点俏皮语气,让对方对你的印象会很不一样喔。

梦见自己骑白马,理智的气氛逐渐浓厚。你今天会从一些遭遇中,感受到自己对金钱的渴望,人也变得勤奋起来。同时,建议你对自己财务状况来一次大检查!因为接下来资金流动的频率会增大,收支状况也变得复杂起来呢!没有记帐习惯的你要努力改变这种懒惰了。

梦见骑着马奔跑,表示烦恼事将获解决。与吵过架的朋友将言归于好,还可以期待更深一步的交往。

梦见骑黑马,表示你还是一个缺乏经验的人,很多事情都还需要去学习、去请教别人,千万不可自视甚高,而不肯虚心受教。

梦见在骑马狂奔,表示你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工作起来很拼命、而且很有成就,工作之余你的休闲生活也很多采多姿,非常愉快。

梦见骑快马,不断在飞奔,春风得意的样子,表示你做事顺利,顺心如意,而且在你遇上困难时,总会有人给你帮忙。

梦见骑老马,快要跑不动的样子,老弱疲驽,表示你做的事情会遇到坎坷,阻力很大,而且找不到什么人帮忙。

商人梦见骑斑马,表示生意能发展到国外。

梦见骑斑马,表示要出国旅行。

梦见从骑背上摔下来,是降职名毁的先兆。

梦见全身披挂的马,会丰衣足食。

梦见骒马和小马驹朝自己走来,能发财。

梦见无人骑的马紧随身后,不久会被授予名誉头衔。

梦见买马,不久会结婚成家。

梦见训马,意味着被国家任命担任特殊职务。

梦见有很多马,会成为百万富翁。

梦见给马喂水,职务低微。

梦见马尥蹶子,不幸时朋友会抛弃自己。

梦见把马放了,会全部挥霍掉祖上留下的产业。

梦见打马,或者马死了,很快要被解雇。

女人梦见骑马,会因参与反叛国家的活动,被驱逐出境。

小伙子梦见和恋人骑马,不久要结成伉俪。

久病痊愈的病人梦见骑马,很快身体会强壮。

囚犯梦见骑马,会越狱逃跑,重操旧业。

梦见为杂技团驯马,会扬名四海。

梦见有人赠马给自己,会在军事部门担任高级职务。

梦见自己骑马奔驰,这样的梦境显示出着恋爱或结婚,已婚者期待风流事,未婚者期待新恋情。

梦见自己骑马,不久会名利双收。

梦见别人骑马:会因外来的因素而发生令人幸喜的事。

梦见无人骑的马紧随身后:不久会被授予名誉头衔。

梦见倒骑马:倒霉的事要到来。

小伙子梦见和恋人骑马:不久要结成伉俪。

久病痊愈的病人梦见骑马:很快身体会强壮。

囚犯梦到骑马:会越狱逃跑,重操旧业。

梦见全身披挂的马:会丰衣足食。

梦见骒马和小马驹朝自己走来:能发财。

梦见买马:不久会结婚成家。

梦见有很多马:会成为百万富翁。

梦见给马喂水:职务低微。

梦见马尥蹶子:不幸时朋友会抛弃自己。

梦见把马放了:会全部挥霍掉祖上留下的产业。

梦见打马:或者马死了,很快要被解雇。

梦见为杂技团驯马:会扬名四海。

梦见有人赠马给自己:会在军事部门担任高级职务。

境遇巩固有下属之助,地位财产,俱为安全,排除诸障碍,凡事如意,盛运隆昌荣誉,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风顺而成功发展。(但若有凶数者,亦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事)但人格数、地格数备全者,而他格有凶数者:很可能好淫无节制。【大吉昌】

〖宜〗:宜白酒,宜摔门而去,宜休息,宜出行,宜冷战,宜打呼噜;

〖忌〗:忌投币,忌冷水洗脸,忌劝人减肥,忌碰瓷儿,忌捕捉二逼青年,忌尝试穿越。

梦见自己骑白马相关梦境解析

梦见自己骑白马的吉凶:

成功顺利伸展,无障碍而向上发达,基础境遇亦安泰,事事顺利,兴盛隆昌,终生得幸福繁荣,身心健泰,保得长寿幸福。【大吉昌】

梦见自己骑白马的宜忌:

〖宜〗:宜端庄,宜金融交易,宜整理照片,宜辛辣,宜整理旧物,宜好心不得好报;

〖忌〗:忌洗澡时踢浴室墙壁,忌循环播放,忌听相声不乐,忌凉面,忌晒太阳,忌作灯泡。

晚上做梦梦见马是什么意思

梦见白马,吉兆,预示着爱情会顺利。

未婚男女梦见白马,会很快找到意中人。

已婚男女梦见白马,预示着爱情会很甜蜜。

梦见乘白马,有丧事。《敦煌本梦书》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动物在梦里代表只能靠直觉理解的那部分性格。带着幼兽的动物是母性和母亲的象征。幼兽说明你关心自己纯真的部分或者你身边的孩子。受伤的幼兽表明你可能注意到自己成熟过程中或接受生活的途中所存在的困难。梦到动物被食,可能象征着你自己创造出的“魔鬼”,只有当你“吞食”掉它们时,才可能征服他们。类似神仙的、会说话的、令人望而生畏的或聪明的动物,象征着动物不知道自己创造的力量。它们并不反抗这种力量,因为它们的智慧是纯洁而简单的。在童话和梦境中注意到动物宽容忍耐的性格很重要,因为你必须与自己身上的这方面性格建立联系。乐于助人的动物象征着潜意识如何制造内心深处那些助人的画面。这些动物形象使你乐于接受帮助。驯服一头野兽或把它训练成有用的动物,表示你努力抑制并善加利用的本能。如果你梦到寻找躲避野兽的地方,表示你和生活中颇具危险而且有害的动物有本能作着抗争。你必须思考自己的行为是否恰当。

心理分析: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心理上的迫切需求,梦里就会出现象征这些需求的动物。

精神象征:马在梦里象征着可供你使用的能量。白马代表你的精神觉悟,棕色的马代表着你热情的一面。灰白的马象征着死亡,有翅膀的马象征着灵魂消除世俗因素的能力。如果梦中的马处于紧张状态,或者死亡,这表示各种动态力量的严重消弱,而这些动力是你在正常状态下所拥有的——也许你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如果马被套在车前,表示你专心于对自己有利的事物,或者只关心对自己有利的事物。如果梦到一匹驼马,它象征着驯服。如果一个女人梦见自己被马踢,这可能暗喻动物性或她同某个男人的关系。每通过一道门就撞破障碍的马是那片让许多人压抑的共同阴影。驮运货物的马常常象征着母亲或母亲的典范,如今,汽车已经很大程度地取代了马这象征(梦到汽车,梦到旅行)。

(责任编辑:王亚雄 Jzx0167)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