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保姆 梦见保姆生病住院是什么意思

2019-11-05 16:35:4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保姆

男人梦见当保姆,一个人埋头苦干却也容易因此忽略其他人的反应与观感。单方面强迫式的意见主张与自以为是的观念最容易引人反感。多多听取别人的意见,也要有让别人说话的雅量。另外还要注意在重要关头却忘了什麽事情的可能,像是在商业上重要的场合里或是与重要人物的餐会里,因为紧张的关系一下想不起来某些要紧的事情而出糗的可能哟。

女人梦见当保姆,这两天的你有些丧失自信,人际关系遭遇挫折的暗示。但对方如果趁机提出无理的请求还是得清楚婉拒,不然有为他人的事忙得团团转的可能。不过这两天在外型上的装扮很有化解僵局的功效喔,颜色清楚不花俏的服饰装扮较佳,特别是白色衬衫上衣可让人提升好感度。

孕妇梦见当保姆,这两天你为了维持感情关系上的和谐,而委屈自己在关系里以对方为主,关掉自己的声音与想法,你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对方满意。但这可不是长久之计喔!你还是得拿捏一下其中的分际,否则双方的关系会愈来愈不平等。

梦见自己当保姆,预示着自己将失去亲人,而必须去照顾别人。

女性梦见当保姆,意味着必须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生活。

梦见保姆相关解梦:

基础稳固,希望易达,顺利成功发展,名誉与福份俩俱充足,隆昌威仪,大成功、大余庆、繁华荣隆。【大吉昌】

〖宜〗:宜故作矜持,宜晨勃,宜足疗保健,宜抱大嫂过马路,宜拆解电器,宜平角内裤;

〖忌〗:忌侃高科技,忌费列罗ROCHER,忌佩戴徽章,忌转发情感类语录,忌早起,忌当众得瑟。

梦见保姆吃了婴儿的屎

梦见你是位保姆,表示你将失去爱人,去为别人照顾老人和孩子。

梦见自己是保姆,对男性而言,表示你最近的工作压力很大,压的自己透不过气来。对女性而言,则意味着她必需自食其力才能生活。

对女性而言,则意味着她必需自食其力才能生活。

梦见自己被保姆照顾,预示不久会生病,但病情会很快好转。

梦见保姆的案例分析

梦境描述:梦见已经死去二十多年的保姆,在一个不大的房间,头上套着一个灰色像装米的袋子,一直套到身体的上半身跳来跳去(跳的动作不是很大),我走过去帮她把头套脱掉,两人坐到一块,我跟她说话(不记得说了什么,也好像没说多少话),她好像不会讲话只是点头或笑,然后就醒了。

说明:1、她是中风失语的病人

2、我家几姐妹都是由她从二个月一直带到7岁读书,都是白天父母带我们去她家或她来我家抱走,晚上17---18点父母带我们回家,她夫妻

梦境解析:此梦是你对保姆的怀念,那么多年来,其实你们的感情已经超过了保姆与主人的感情,在精神上已经互相把对方当亲人来对待。

(责任编辑:王亚雄 Jzx0167)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