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重病 梦见重病亲人好转

2019-11-15 10:24: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自己重病

梦见自己重病,表示你将会因祸得福,而且会遇上一个贵人,这个贵人会为你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得了重病,意味着口试或复试分数欠佳,影响录取成绩。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得了重病,说明个性不相投,时常意见不合,婚姻难成。

创业的人梦见得了重病,代表虽然尚未稳定,但是已经平顺上轨道了。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得了重病,预示生男,母体多保养。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得了重病,建议稍延后回来,不改变行程为佳。

这两天上班的状况特别良好,跟同事的互动非常和谐,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趁现在气氛和乐的情况,赶紧去请教上司或是专业人士,相信都可以获得很棒的建议,并在恋爱也能够势如破竹,心想事成,好好把握这两天吧。

【梦境1】

梦见家里老人得重病要去世:梦到自己从外地回到家,家里的老人得重病快要去世了,邻居就说老人死了还要方死三个人带过去。结果我问我爸爸我说我还穿了红衣服,爸爸说只要不是晚上穿的就行,男朋友也在,到吃饭时间怎么叫他也不理。(云南网友提供)

【梦境2】

梦见发小的重病父亲:我梦到的是朋友现在重病的父亲,但是叔叔在梦里的样子跟没生病时一模一样,他对着我笑。只记得这些,叔叔现在并非常重,尿毒症我记得好像是,每个星期都要做透析,病魔完全改变了他的样子!(云南网友提供)

【梦境3】

梦见给重病人献血:我走在医院,看到很多人都从一个屋子出来还有我儿子,我看他们都压着手臂,说是一个重病人急需要血,我听了就走去,我说我是A型血,医生说就急需要我的血型,于是我就去献时发现抽血的针是木头的把我的肉都弄伤了。(中国网友提供)

【梦境4】

梦见母亲她有了重病: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的母亲她有了重病,快要去世了,我爸爸不救她了,我磕头求医生救救我妈妈,好像是眼睛的病,我拿着我妈妈的眼球去找动手术的医生,可是我刚出门,我妈妈的眼球逐渐散光,梦里好像散光了就是妈妈死了,然后那个我磕头的医生就在救那对眼球,我特别难过就醒了,也不知道救过来了没有,反正眼球散光在梦里就是死了,我还和医生说求求你救救我妈妈,然后就醒了(山东网友提供)

【梦境5】

梦见领导重病:梦领导儿子老针对我。一天领导突发重病,帮忙送他去医院,好了之后,打赏了每个帮忙的人,他好像认错人了,打赏了找我玩的妹妹,后面也打赏我了,但是人家的是一百块一张,我的是20块、10块一张的。他儿子也不在针对我了。(广西网友提供)

【梦境6】

梦见爸爸生重病,家中瞒着我背负巨额债务:刚刚做梦爸爸脖子被钢板固定起来,然后脑袋上面有血冒出来,不算太多,我就拿着卫生纸去擦,结果我爸说你摸摸我的背,我一摸背就感觉背好凉,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就醒了。梦中我爸还说女儿很少在家哭的这么伤心了,后来我听人说妈妈为了给爸爸治病已经欠了一百多万,爸爸也欠了八十多万。我明天坐车回家,这是什么情况啊,跪求解释(中国网友提供)

梦到奶奶生病什么预兆

梦见亲人病重即将死去是什么意思

梦见亲人病重,低调行事的作法让你享受了一个没有杂事的早上,可以自再照个自己的步调做事情,但一过中午你的好日子就结束了,许多状况让你不得不必须挺身而出,主动去面对或接手处理,尤其是些创意激发会议,你必须要能去整和同事们提出的意见才行。

梦见亲人病重即将死去有什么征兆

梦见亲人死了,预示去世的亲友会长寿。

梦见亲人去世,象征梦者自己内心变得冷漠。

梦见亲人去世,象征自己的本能被压抑得没有生机了。

梦见亲人去世,还象征着遗忘。

梦见亲友去世,去世的亲友会长寿。

梦见自己生病,表示身体健康,生活如意。

梦见自己的亲人,通常反映了梦者的嫉妒心理。

梦见自己成了病人,预示计划被延迟,或你会得到别人的帮助。

梦见生病,暗示你要格外注意身体健康或要承担痛苦,但多是好兆头。

梦见亲人病重即将死去

梦见生病,意味着承担痛苦。承担痛苦的能力越强,身体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

梦见自己生病,表示可能有会小感冒,另一方面是表示你想要逃离现在的生活环境及痛苦的状态。另外,当你的现实生活不顺心时,或是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也会梦到自己生病。

做生意的人梦见亲人病重,代表财物损失,宜守,或重新整理。

恋爱中的人梦见亲人病重,说明婚姻可成,但延期迎娶,吉庆。

本命年的人梦见亲人病重,意味着平顺如意,慎防官符,诉讼。

怀孕的人梦见亲人病重,预示遭人破坏,五年营利困难,宜退守。

梦见亲人病重即将死去心理学梦境解说:业务扩展的好机会到来的暗示,而其中朋友的幕后协力更是达成的关键。有朋友邀约的社交活动就出去吧,建立人脉可得积极一点才行。但是对个人感情却总是对追求不到的人物念念不忘,就在你身边的人却不懂得珍惜,其实这才是最真实的。另外,这两天就算工作、唸书也不要长时间坐著,隔一段时间就起来走动走动吧。行走活动著的时后要比坐著不动幸运喔。

梦见亲人病重的吉凶:

基础运佳,故而可以安定发展,排除万难而成功,但因成功运不吉,是以难于再伸展,或陷于不测之灾难袭来之虑,若无凶数则可免忧,亦可康健无病。

梦见亲人病重的宜忌:

「宜」宜批评不文明行为,宜注重细节,宜对酒当歌。

「忌」忌做鬼脸,忌修理家用电器,忌晨练。

(责任编辑:张蕾 Jzx0001、卢其龙 CU002)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