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一窝 梦见一窝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什么意思

2020-01-10 08:44: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一窝

梦见了一窝兔子,这两天的你显得特别有朝气、有活力。但来自上司的无理工作要求,或是人际问题需要处理而困扰影响你,让你开心不起来,也因此影响了一整天的工作效率及心情,这是让你最不开心的,别把这样的心情带回家,不开心就留在公司吧。

梦见一窝小兔子意味着不断地学习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你想要无限的自由,这两天不想另一半约束你!去上语文进修课,加强自己的外语能力。身边的人或上司/老师的提点,让你有茅塞顿开的感觉。

得长辈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于中年或壮年可获得相当之发展,但因基础运劣之故,于成功之后,又会有很多次之再成败,生涯多劳,难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顺天然之景故,虽是相克,凶意则微。【吉多于凶】

「宜」宜给父母打电话,宜晚饭少吃,宜细心。

「忌」忌出尔反尔,忌喝碳酸饮料,忌主动埋单。

梦见一窝小兔子的梦境分析

梦见一窝小兔子的吉凶:

基础运佳而成功运劣,虽无大发展,但亦安定,温饱无虑,但成功运被压迫以致不能再伸张发达,故好发牢骚,幸而德量好,小过难免,但不致成祸厄。【吉多于凶】

梦见一窝小兔子的宜忌:

〖宜〗:宜速溶咖啡,宜听民歌,宜坐大灰机,宜吃菠萝不吐菠萝皮,宜惊醒妄想症患者,宜自称外星人;

〖忌〗:忌调侃妖人,忌抚摸异性耳垂,忌小赌,忌梦到那个人,忌假深沉,忌宽恕2B。

基础坚实,心身安泰,奴上位之引进而顺调成功发展,能享得幸福,长寿,圆满。【大吉昌。】

〖宜〗:宜爱国,宜饭后交配,宜相亲,宜读翻译小说,宜精打细算,宜在路边贴手机膜;

〖忌〗:忌做重大决定,忌暗爽,忌冷战,忌偷笑,忌拒绝友人性要求,忌遛狗。

基础安定,能逃灾害,排除障碍而达到成功。不过却因成功运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将天赋才能以完全发展,使其成就与精华俱皆受到打折,殊为可惜,又须深戒提防色难之忧。【中吉】

〖宜〗:宜忧国忧民,宜早退,宜庆生,宜食牛肉,宜即时贴留言,宜代人相亲;

〖忌〗:忌午睡,忌情侣内裤,忌主动发言,忌节食,忌洋酒,忌齐刘海。

梦见一伙人追杀我

女人梦见一只家禽和它的一窝同伴在一起,你会有各种顾虑,令人厌烦。你会照顾很多孩子,但其中有些孩子很是任性和蛮横。

女人梦见一只家禽和其它伙伴在一起,表示财富的累积。

梦见一窝蛇,说明目前你被某些欲望纠缠,你的理性曾经企图摆脱这些欲望,但是你的情感却在说服接受它们。

梦见一窝小狗,很快能找到一个收入丰厚的工作,生活会富裕。

梦见一窝小鸡,表示来自各方面的担忧,其中一些对你是有利的。

梦见一窝老鼠,预示你可能有会遇上接连的失败,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强的困扰。

梦见一窝小兔子在睡觉,这是在工作场所得到众人赞赏的祥瑞。但在生孩子或怀孕方面,却应该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张小花)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