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白天梦见鬼是什么意思 大白天做梦梦见鬼

2019-12-03 16:41: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白天梦见鬼是什么意思

以前看聊斋说的,三更鸡叫,鬼魂回坟,所以,大白天见鬼是不可思议的事。但又有不少的人其实会信誓旦旦的和别人说,他在大白天有看到“鬼影”,当然,和陈鹏解梦说得多的,其实也就是梦见鬼,甚至鬼压床的事更多了。大白天梦见鬼,意味着什么呢?预示着什么呢?

首先,我们必须确定一个事实,“鬼”更多的时候代表的是邪气,有时候这个邪气是心灵上的,有时候是空间的,心灵上的鬼其实更多的时候是你念头里有这个,比如,梦见已经去世的亲人朋友,比如,刚看过鬼怪死人相关的信息。这方面的鬼梦,更容易得到真相,也更容易化解。毕竟,一念之间的事,只要找到了窍门,也就轻松搞定了。空间中的邪气又是怎么回事呢?有些人听到邪气就各种嗤之以鼻,其实,中医几千年以来一直在用这个词汇,比如邪风入体等,对于中医来说,邪气简称为“邪”,又称为“虚邪”、病邪等,是对一切致病因素的统称。中医学中的邪气,包括外感六淫、疫疠,内伤七情、饮食、劳逸,以及外伤、虫兽伤等。邪气是发病的重要因素,在一定的条件下,甚至可能起主导作用。因为医学里不能涉及太多的悬疑的东西,所以,也就只能将一个结果来表达了,因为一般人只要知道吃什么药病就能好,至于病因,知道和不知道都已经发生了。其实,中医也会讲,在一个久不见阳光的地方,是容易有邪气的,在一个死气沉沉的凹形场所,也是有邪气的。其实,这只是叫法不同,中医讲的邪气,比一般我们很多人了解的的阴气范畴大,因为屠杀场及古时候的刑场,即便是大白天,都是邪气十足的。邪气十足,怨气冲天,哪里还管是不是白天呢?

当然,不管是白天的邪气还是晚上的邪气,邪气都只会入侵阳气弱的人,陈鹏解梦经常提到的气血虚的人特别容易鬼梦,也特别容易撞到邪门的东西。所以,当一个人习惯性说晚上梦见鬼的时候,其实他还可以想起一句话,白天也会撞邪。其实,也就是说,白天梦见鬼,其实也是正常的。

白天梦见鬼是怎么回事?

必须说明,有些鬼,只是想出来的一些惊悚符号,比如平时就容易胆战心惊的人,午睡前接触到了容易吓到他的信息,比如听了鬼故事,看了鬼片,恐怖小说,谈及死人等情况,这种符合寻常说的有所思有所梦。

还有一种,撞了邪气或处于一个有邪气的环境下的梦。记得有一个机场的工作人员和陈鹏解梦说,他午睡的时候,就总是梦见鬼压床,或总觉得有人站在他面前,晚上回家睡就没事。搞得他都不敢睡午觉了。这种就是有邪气的环境。因为人都是在一个不被阳光曝晒的场合下午睡,也就是说,相对阳光来讲,我们都在阴的位置进行调养生息,一旦当事人身体较差(命理的意义是时运较差)的时候,也就能被邪气入侵而梦鬼了。撞邪的就更常见了,因为人是活动的个体,当你进行到一个不该去的地方,或在某个环境下冲撞了一些晦气,于是,恶梦自然就汹涌起来了。其实,若你有心,找找那些灵异照片,大部分都是白天拍摄的,甚至是阳光下面。阴阳阴阳,阴阳从来都只是相对而言。

晚上做噩梦梦见鬼是什么原因

你白天老想日本鬼子或是看到关于日本鬼子的相关内容并给你留下较深印象,所以晚上梦到日本鬼子。这种情况是无意义的。

梦见打日本鬼子了现实中,表示你会有应付自如的精神状态,能够令你满意的应付一切事情。

梦见被日本鬼子追,那是因为你白天工作累或者是在你的潜意识当中害怕着某些东西。

单身的人梦见杀鬼子,主近期爱情运势,家人会较多地干涉你的情感生活,安排相亲甚至逼婚都是有可能的。情侣间的相处方式会有所改变。处于新环境,更容易遇到桃花。

求学者梦见日本鬼子,预兆考试有进步。

做生意的,梦日本人表示你要亏本。

(责任编辑:王亚雄 Jzx0167)

相关梦境

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