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最热梦境

下雨抓鱼大黑蛇水稻田牙掉了打架前女友螃蟹杀蛇孕妇亲人棺材亲人生病亲戚死去的母亲大雪花圈观音住新房子扫雪爱人出轨爬坡跳伞我我我铲雪怪鱼自己去医院

首页 人物人际 飞禽走兽 疾病器官 花草树木 物品用品 行为动作 生活日常 天象自然 神佛鬼怪 建筑庙宇 情感爱情 其它梦境

梦见收割麦子什么预兆 女人梦见收割麦子是什么意思

2019-11-18 16:18:5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梦见收割麦子什么预兆

男人梦见打麦子,利益冲突是造成眼下不安气氛的关键,有幕后操纵者在利用这一点。周围人际关系复杂的朋友,尤其要注意,别让自己成为流言的传播者。

女人梦见打麦子,有没有风度决定这两天有没有好运气。待人接物有风度者,即使做错一些事也能获得谅解;风度不佳者,话说得再好也难得他人好感。单身者有机会与一起休闲的伙伴,发展成为恋人。学生族有做兼职的机会,赚取不少零用钱。

孕妇梦见打麦子,这两天你有不错的直觉力,脑子里不断冒出一堆新点子。多接受些脑力激荡会让这些点子成型而令你兴奋不已。但是也因为如此外出时容易因疏忽而掉了东西,可要特别小心喔。而这两天对长辈或上司说话时不妨多倾听对方的意见或听听演讲,会得到不错的心得。有机会到到户外运动运动时会有遇到来电对象的可能喔!

可得平安荣华之幸运,及能受父祖余德或财力所荫益,达到成功与大发展,但其过程伏有许多艰难,最怕人格与地格若凶数,终归失败,若无凶数,则可免忧。【大吉】

〖宜〗:宜修剪鼻毛,宜精神萎靡,宜吃日本料理,宜宅,宜压力山大,宜空挡滑行;

〖忌〗:忌内讧,忌攀比体重,忌问人周末做了什么,忌拼凑抄袭他人内容冒充原创还臭不要脸自称神秘,忌异性按摩,忌烹饪。

梦见打碾丰收的麦子的梦境解释

梦见打碾丰收的麦子的吉凶:

勤勉做事,无厄安泰,终获成功之吉兆无疑,虽然成功较迟些,但平安发展,改善境遇,家门兴隆,但过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烦恼。如果人、地两格无凶数,则无病,若有病吃药可速愈。【中吉】

梦见打碾丰收的麦子的宜忌:

〖宜〗:宜一见钟情,宜优惠活动,宜小心眼,宜多用左手,宜挑逗电梯,宜红歌跑调;

〖忌〗:忌建军,忌猜忌,忌加班,忌唾弃挑食行为,忌擅自脱光,忌转账。

梦见收割机收麦子在天空上收

梦见小麦,象征富足、收获、财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质量,追求丰富的生活。

梦见种小麦,或是在麦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种种困难才能成功。

梦见干瘪的麦子,则暗示你会遇到困难。

梦见收获小麦,表示你付出的努力会取得成绩。

梦见买小麦,可能预示你不久会有儿女结婚,要为他们操办喜事。

农民梦见种小麦,或是饱满的麦穗,都预示丰收在望。

经商的人梦见金色的麦田,预示财运旺盛,生意兴隆。

学生梦见小麦,预示考试会到得好成绩。

梦见储存小麦的仓库损坏,表示可能你要忍受一段艰难的日子。

女人梦见小麦仓库中有老鼠,预示家里会陷入经济危机,生活困难。

《敦煌本梦书》梦磨麦连落。

夫与子并散失者,梦之主得复见,有骨肉团圆之兆。

(责任编辑:王亚雄 Jzx0167)

相关梦境

CONNECTION